英语中各种各样的条件句(5)

2023-04-29 来源:飞速影视
如果我没有吃那么多,我就不会觉得恶心了。
If we had taken a taxi, we wouldn"t have missed the plane.
如果我们乘出租车,就不会误了飞机。
She wouldn"t have been tired if she had gone to bed earlier.
她要是早点睡觉就不会累了。
She would have become a teacher if she had gone to university.
如果她上大学,她就会成为一名教师。
3. if 和 when:只有 if 可以用于第三类条件句,而 when 不可以。
4. 情态动词例外
If I had gone to Egypt, I could have learned Arabic.
如果我去了埃及,我就学会阿拉伯语了。
If she had had time, she might have gone to the party.
如果她有时间的话,她可能已经去参加聚会了。
If I had had more time, I could have exercised after work.
如果我有更多的时间,我就可以在下班后锻炼。
If he had invited you, you might have gone.
如果他邀请你,你可能已经去了。
五、混合型条件句(错综时间条件句 Mixed Conditionals)
1. 定义:指同一个句子中包含两种不同的时态,分别用来谈论不同时间所发生的事情,通常由表示事与愿违的虚拟条件句(第三类条件句)和表现在或未来情况的虚拟条件句(第二类条件句)的相应成分组成。
2. 分类
a. 过去<->现在
If I hadn’t missed my bus, I would be in France now.
如果我没有错过公共汽车,我现在就在法国了。
If I had slept longer, I wouldn’t be tired now.
如果我睡久一点,我现在就不会累了。
If she had tried harder, she would be more successful now.
相关影视
合作伙伴
本站仅为学习交流之用,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www.fs94.org-飞速影视 粤ICP备74369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