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himagoodwife千万别翻译成让他成为好妻子(3)

2023-05-01 来源:飞速影视
I saw you put the key in your pocket.
我见你把钥匙放进了口袋里。
D、动词 直接宾语 名词(短语)
They made him supervisor.
他们任命他为主管。
Susan named John the new manager.
苏珊任命约翰为新经理。

makehimagoodwife千万别翻译成让他成为好妻子


E、动词 宾语 现在分词
I heard someone singing.
我听到有人在唱歌。
He saw his friend walking along the road.
他看见他的朋友沿路走。
解析:以上两句的宾语和宾补现在分词是逻辑上的主动关系。
F、动词 宾语 过去分词
We"re having our car repaired.
我们的车正在修理。
She had her bag stolen.
她的包被偷了。

makehimagoodwife千万别翻译成让他成为好妻子


They keep the door locked for a long time.
他们把门锁了很长时间。
Don’t leave the windows broken like this all the time.
别老是把窗户摔碎。
G、动词 宾语 介词短语
You should keep your dog in.
相关影视
合作伙伴
本站仅为学习交流之用,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www.fs94.org-飞速影视 粤ICP备74369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