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秘令》第一季第一集Part1-中英文对照台词剧本(2)

2023-05-03 来源:飞速影视
"尊敬的莫顿先生..."
"Dear, Mr. Morton..."
这件事到此为止
The matter"s closed.
我已经把他从苦难中解救出来了
I"ve already put him out of his misery.
如果杰克·莫顿不是学生 就无法宣誓加入
If Jack Morton isn"t a student, he can"t pledge.
这所大学属于我的管辖范围
This university is my jurisdiction.
那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我们的特权了
A privilege we may have to reconsider.
蓝玫瑰秘社是有标准的
The Hermetic Order of the Blue Rose has standards,
杰克·莫顿还达不到
and Jack Morton doesn"t measure up.
贝尔格雷夫大学
"谢谢您申请贝尔格雷夫大学
"Thank you for your application to Belgrave University.
我们遗憾地通知您..."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对不起 妈妈
I"m sorry, Mom.
克洛伊·莫顿
我已经尽全力了
I did everything I could.
奇怪
Weird.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 您已被选中进入贝尔格雷夫大学2023班就读 此外 我们还要很高兴地通知您 我们将为您提供全额奖学金和全部的生活费
您已被选中进入...
that you"ve been selected for the admission...
进入贝尔格雷夫...2023班
to the Belgrave class of... 2023.
相关影视
合作伙伴
本站仅为学习交流之用,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www.fs94.org-飞速影视 粤ICP备74369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