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纽约两日情(2012)》Part1-中英文对照台词剧本(7)

2023-04-25 来源:飞速影视
他恨我 他恨我
He hates me. He hates me. He hates me.
擤吧
Come on, blow.
而我这个带着孩子的大肉球
And the post-baby big
最终弹进了他的怀中
ball that I was bounced right into his arms.
是因为怜悯吗 还是真爱
Was it pity? Was it love?
或是我无意流出的有关口活犀利的话语
Was it my innocent comment about blow jobs?
我将永远不得而知
I"ll never be sure.
我只知道六个月后
All I know is that six months later,
我带着孩子和明戈斯一起住了
baby in hand, I was moving in with Mingus.
目前一切都很好 一切从未如此完美
And so far, so good. Actually, things have never been better.
在古老的德兰西街
On old Delancey Street, you know
纽约两日情
地铁令我们沉醉
The subway charms us so
微风带着芬芳徐徐吹来
When balmy breezes blow
来来回回
To and fro
是巴黎来的航班吗
-还有人吗 -你怎么知道我是从法国来的
玛丽恩
-怎么最后才出来 -爸爸被海关扣了
就这些吗
Is that it?
还有我没看的地方吗 先生
Do I need to look anywhere else, sir?
这是什么鬼东西
What the hell is this thing?
你觉得带着十跟香肠八块奶酪不会被发现吗
你爸爸是个英雄
-他怎么来了 -他自己要来的
-你们在一起了吗 -只是瞎混
-那还是在一起瞎混 -是啊
相关影视
合作伙伴
本站仅为学习交流之用,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www.fs94.org-飞速影视 粤ICP备74369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