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反击》第七季第一集Part22-中英文对照台词剧本(7)

2023-05-02 来源:飞速影视
于是走上了"失意人生"之路
Went all whiskey-tango-foxtrot.
《威士忌、探戈、狐步舞》是一部战争题材传记电影 讲述了主人公三年内发生巨变的故事
片名缩写为WTF 正好与影片荒诞的剧情呼应
-整日借酒浇愁 -"真棒"
- Emphasis on the whiskey. - Awesome.
一个不成气候的废柴接手了我们
We"re being babysat by a burnout.
有人从正门出来了
Movement center door.
是谢尔盖·瓦西里耶夫 A小队的人
Yeah, that"s Sergey Vasiliev. Alpha Group.
戴维斯见了他们 他们跟到了她的住处
So Davis meets "em, they trail her home,
拿走情报 干掉了她
they take the intel, and they take her out.
她肯定查出了什么大事
She must have discovered something big.
我们要把他抓过来问问吗
Should we grab him and find out?
你不打算请示上级吗 老大说不让使用武力
You"re not gonna call it in? Boss did say not to use force.
不用请示 别坏了人家提早退休的如意算盘啊
Nah, we don"t want to disturb his early retirement, do we?
有烟吗
You have cigarette?
-别出声 -他妈的想干什么
- Don"t make a sound. - The fuck you want?
让你别出声
That was a sound.
屋里有多少人
更多内容请百度搜索:可小果

相关影视
合作伙伴
本站仅为学习交流之用,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www.fs94.org-飞速影视 粤ICP备74369512号